这个应用程序使用一只手在新iPhone上打字变得更容易

导读 iPhone 6和6 Plus提供更大的屏幕,使某些人难以用一只手打字。手机越大,用一只手打字的难度就越大。尽管Apple的可到达性功能无疑减轻了

iPhone 6和6 Plus提供更大的屏幕,使某些人难以用一只手打字。手机越大,用一只手打字的难度就越大。尽管Apple的可到达性功能无疑减轻了过渡到较大手机的痛苦,但在较大键盘上输入文字时却无济于事。

那就是标题恰当的应用程序“单手键盘”的出现。它显示了它声称是iPhone用户多年来习惯的相同尺寸的键盘。

目前,该应用程序仅提供一个较小的键盘,该键盘可停靠在屏幕的两侧,并带有用于调整按键主题或颜色的额外控件。

不幸的是,没有自动更正库,这意味着您输入的内容都会显示出来,而iOS则无法对其进行更正。但是,App Store列表中确实提到了此功能,它是“很快”更新中的一项功能。

如果您决定购买该应用程序,则需要通过转至常规>键盘>键盘>添加新键盘>单手键盘来激活iOS设置应用程序中的键盘。

可以在这篇文章中找到有关激活第三方iOS 8键盘的更多详细说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