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三星的Galaxy S21 FE与Z Fold 3和Z Flip 3一同推出

导读 三星可能会选择推迟推出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 FE(Fan Edition)智能手机,并于今年8月与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同时宣布

三星可能会选择推迟推出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 FE(Fan Edition)智能手机,并于今年8月与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同时宣布。这将使三星在今年夏天推出三款高端智能手机,尽管目前还没有另一款Note品牌的手机。

对于不熟悉的人,三星的FE变体旨在以比非FE机型更低的价格,提供其认为对Galaxy用户最重要的功能,从而提供优质的智能手机体验。这是一个不错的策略-在我们的Galaxy S20 FE 5G评测中,我们称其为具有旗舰规格的精打细算的Android手机,这是一个引人入胜的主张。

“ Galaxy S20风扇版是一款出色的手机。三星肯定会降低一些难度,以将旗舰体验带到一个更实惠的价格点。但是,我们认为三星会改变正确的角度,这意味着大多数电话购物者不会思维,而且可能永远不会受到其功能集的限制。”

据传上述所有三款智能手机都将于7月份推出,但据联合通讯社和其采访的“行业消息来源”称,三星现在正盯着8月。

如上图所示,著名的泄密者@OnLeak最近分享了看起来合法的Galaxy S21 FE渲染图。根据最新的非官方信息,Galaxy S21 FE比非FE Galaxy S21 5G稍大,长度增加了4mm,宽度增加了3.3mm。据说它的屏幕越来越大,从6.4英寸增加到6.2英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