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苹果自家的5G调制解调器将出现在2023年的iPhone上

导读 尽管高通和苹果在2019年埋下了关于4G LTE调制解调器许可和版权侵权诉讼的[法律]斧头,但后者与自己的下一代硬件的发展相距甚远。在过去的

尽管高通和苹果在2019年埋下了关于4G LTE调制解调器许可和版权侵权诉讼的[法律]斧头,但后者与自己的下一代硬件的发展相距甚远。在过去的几年中,Apple混合使用了Intel和Qualcomm调制解调器(其当前的iPhone和iPad仅使用Qualcomm硬件)。

但是我们都知道,苹果公司正在迅速将主要的组件设计引入内部,而调制解调器是智能手机难题中昂贵的一部分。根据苹果分析师郭明Chi(Ming-Chi Kuo)的说法,苹果首款内部5G调制解调器将在2023年的iPhone中首次亮相。这意味着,高通在苹果树立自己的道路之前,将只拥有两年的独家经营权。

高通SDX55

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X55 5G调制解调器目前在iPhone 12系列中使用。

苹果公司长期以来一直维持着一个独立的硬件部门,专门致力于制造调制解调器,以摆脱高通的束缚。但是,当公司在2019年以1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调制解调器业务的剩余部分时,它获得了巨大的推动力。这种损失将对高通造成冲击,因为苹果公司通常是全球销量最高的两家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