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设备中删除U2相册

导读苹果向iTunes用户赠送了U2新专辑的副本。不喜欢乐队吗?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在iPhone,iPad和计算机上隐藏它。苹果最近向每位iTunes用户赠送

苹果向iTunes用户赠送了U2新专辑的副本。不喜欢乐队吗?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在iPhone,iPad和计算机上隐藏它。苹果最近向每位iTunes用户赠送了U2新专辑的免费副本。尽管大多数人喜欢获得免费的东西,但 并不是每个人(特别是考虑到iTunes用户超过8亿)都喜欢U2乐队。您可以在iTunes的购买部分中找到专辑“ Songs of Innocence”。

一些用户可能还注意到,它已自动下载到他们的计算机和iOS设备上。仅当您将iTunes配置为自动将购买的内容下载到iPhone,iPad,iPod Touch或计算机时,才会发生这种情况。

不喜欢U2吗?这是摆脱相册的方法:

从计算机上的iTunes删除

如果专辑自动下载到您的iTunes库,只需打开iTunes,转到音乐库,单击顶部的“专辑”标签,右键单击“无罪之歌”专辑,然后选择“删除”。

如果您想停止从自动下载到图书馆的购买,请打开iTunes首选项,单击“商店”选项卡,然后取消选中“自动下载”框。

如上所述,您可以在iTunes的“购买”部分中找到专辑。要隐藏专辑而不与您的其他商品一​​起出现,请转到iTunes Store,然后单击右侧“快速链接”部分下的“已购买”文件夹。将鼠标悬停在相册上,单击左上角的X,然后单击“隐藏”确认操作。

要取消隐藏专辑,请转到您的iTunes商店帐户,然后单击“云”部分中iTunes下的“管理”按钮。

从iOS设备上将其删除

如果歌曲旁边有一个带有向下箭头的云形图标,则说明它们实际上不在您的设备上,因此不会占用空间。这只是意味着这些歌曲位于“云中”,并且可以下载到您的设备中。

如果您没有看到云形图标,并且不小心(或以其他方式)将专辑下载到了iPhone,iPad或iPod Touch,则仍然可以从设备中将其删除。打开音乐应用,单击专辑,然后在歌曲上向左滑动以将其删除。

您无法从设备上永久删除存储在云中的专辑,而可以从iOS音乐应用中将其隐藏。这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完成:转到“设置”,单击“音乐”,然后将“显示所有音乐”开关切换为关闭。音乐应用程序现在将仅显示您已下载到设备上的音乐,并且您将无法在云中下载或流式传输存储在iTunes中的音乐。

但是,如果您是iTunes Match用户,则知道将此开关切换为OFF也将隐藏所有匹配的歌曲。

即使不在您的设备上,当可以从专辑中下载该专辑时,它仍将以随机播放模式播放-这意味着您将在10月13日之前停留在U2专辑上,或者直到Apple修复为止。现在,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法是在iOS设备上创建自定义播放列表,并从其中排除U2的“无罪之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