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出您当前的iPhone合约何时到期

导读 在您的iPhone上,检查Apple Store应用程序。在Web上,前往Apple网站。苹果将从周五开始接受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的预订 ,新型

在您的iPhone上,检查Apple Store应用程序。在Web上,前往Apple网站。苹果将从周五开始接受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的预订 ,新型号将在9月19日一周后在Apple Store商店中发售。

如果您处于当前合同的中间,那么您将为最新的iPhone支付一分钱。例如,入门级16GB iPhone 6 Plus的新合同价格为299美元,如果将其添加到当前合同中,则价格高达749美元。

因此,当前合同何时生效的问题是一个重要的问题。现在,您可以在运营商的网站上查询合同的到期日期,但是如果您像我一样,就不记得访问帐户所需的密码了。一个更简单的方法是简单地使用您的iPhone。或检查Apple网站。

要使用iPhone,您将需要免费的Apple Store应用程序,不要与App Store应用程序混淆。启动Apple Store应用程序,然后从“特色”选项卡中,看到以下特色项:

点击“检查资格定价”链接,然后确认或输入您的电话号码,帐单邮递区号以及社会安全号码的后四位。(如果由于某种原因它没有呼叫正确的运营商,则可以在屏幕底部选择一个替代项。您可以检查AT&T,Sprint和Verizon。)

填写这三个字段后,点击右上角的“继续”按钮,您会看到iPhone 6 Plus,iPhone 6,iPhone 5S和iPhone 5C的价格信息。由于我与Verizon的当前合同没有到期一年以上,因此我收到了两组定价:我应该以清醒的价格购买合同外的产品,而要等待更合理的价格,直到合同到期为止。

另外,如果您返回Apple Store应用程序的主屏幕,然后点击“帐户”选项卡,则可以设置翻转切换开关来设置达到合同规定的有效到期日期的警报。但是,为此,您可能需要转到“设置”>“通知中心”并为Apple Store应用启用通知。

如果您不想安装Apple Store应用程序,则可以转到Apple网站上的此页面,在这里您可以选择运营商并输入与上述相同的三部分信息,以查看合同签订的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