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21s智能手机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439

导读 Vivo去年推出了廉价智能手机Vivo Y21s,现在它提供了更新版本,称为Vivo Y21s2021。新智能手机并未在所有方面进行创新,但对于许多用户而

Vivo去年推出了廉价智能手机Vivo Y21s,现在它提供了更新版本,称为Vivo Y21s2021。新智能手机并未在所有方面进行创新,但对于许多用户而言,它们已经足够重要。

去年的Vivo Y21s由联发科Helio P35芯片组提供动力,而新的智能手机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439。配备了Funtouch OS 11的Android 11负责该新型号,而其前身则具有Android 10。 3 GB的RAM和32 GB的内部存储器,还有一个用于microSD存储卡的插槽。

Vivo Y21s 2021将配备6.51英寸对角线和HD +分辨率的IPS显示器。前面板上有一个用于8 MP自拍相机的切口,而后面板上有一个13 MP + 2 MP(深度传感器)的主相机。该型号配备了侧面指纹扫描仪和5000 mAh电池,支持10W充电和最高5W的反向充电。

Vivo Y21s 2021将提供黑色,白色和蓝色。它的售价为140美元。目前已知智能手机将出现在越南市场上,但它很可能很快会面向国际市场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