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了新型游戏智能手机Nubia Red Magic 6R的特征

导读 Nubia正在开发新的游戏智能手机Nubia Red Magic 6R,并且由于FCC的官方网站,该智能手机的特性已经被揭示出来。该型号配备8 GB的RAM和1

Nubia正在开发新的游戏智能手机Nubia Red Magic 6R,并且由于FCC的官方网站,该智能手机的特性已经被揭示出来。该型号配备8 GB的RAM和128 GB的内部存储器。4100 mAh电池负责自治,它将支持30W容量的快速充电。

Nubia Red Magic 6R应该成为Red Magic 6的更实惠的替代产品。预计该型号由于价格更便宜,将配备刷新率为120 Hz或144 Hz而不是165 Hz的显示器。 ,如旗舰Nubia中一样。对设计知之甚少-该模型将配备一个带LED闪光灯的主立式四镜头相机。

预计高通Snapdragon 870芯片组将负责智能手机的操作,这对于带有“ Lite / R / S”索引的旗舰智能手机版本是理想的选择。这是去年旗舰产品高通Snapdragon 865+的超频版本,其规格基本相同。

该设备必须获得对Bluetooth 5.2和Bluetooth LE的支持,但是,尚无有关其他标准的信息。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