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将于今天发布其旗舰产品Zenfone 8智能手机

导读 华硕将于今天发布其旗舰产品Zenfone 8智能手机,其中包括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最有趣的型号应该是华硕Zenfone 8,它将成为2021

华硕将于今天发布其旗舰产品Zenfone 8智能手机,其中包括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最有趣的型号应该是华硕Zenfone 8,它将成为2021年最紧凑的Android旗舰-它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 888芯片组和5.92英寸显示屏。

在尺寸方面,该机型与iPhone 12最相似,尽管比iPhone 12略小,但价格也会更低。较年轻的版本具有8 GB的RAM和128 GB的内部存储器将花费700欧元,具有8 GB的RAM和256 GB的内部存储器的版本将花费750欧元,而具有16 GB和256 GB的内部存储器的版本将花费750欧元。花费800欧元。

预计该设备将配备对角线为5.92英寸,FullHD +分辨率和120 Hz刷新率的OLED显示器。左上角将是一个分辨率为12 MP的摄像机,背面是主摄像机64 MP + 12 MP。

高通Snapdragon 888芯片组将负责智能手机的操作,而4000 mAh电池(其支持30W的快速充电)将负责自治。该模型将配备Android 11和ZenUI界面,将接收立体声扬声器和3.5毫米迷你插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