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uTu公布了不同价格类别中最赚钱的Android智能手机的评级

导读流行的基准测试AnTuTu进行了自己的研究。结果显示,在价格和性能方面,哪种Android智能手机在不同的价格类别中都是最好的。值得一提的是,

流行的基准测试AnTuTu进行了自己的研究。结果显示,在价格和性能方面,哪种Android智能手机在不同的价格类别中都是最好的。

值得一提的是,该评级是根据2021年4月的结果(迄今为止的最新评级)编制的。

AnTuTu网站报道称,价格高达1999元(UAH 8,650)的6/128 GB版本Realme GT Neo是最赚钱的。第二名是Redmi K40,第三名是Motorola EdgeS。

在价格从2000至2999元(8650 UAH-13000 UAH)的智能手机中,Redmi K30S Extreme纪念版(8/128 GB)排名第一。

3000-3999元(1.3万UAH-1.73万UAH)类别的领导者是iQOO-iQOO 7 8/128 GB的智能手机。

旗舰级联想Legion 2 Pro的12/128 GB版本赢得了4,000至4,999元人民币(1.73万UAH-2.15万UAH)的奖金。

好吧,这部智能手机在价值超过2.15万乌克兰格里夫纳的智能手机中是最出色的,它完成了这一系列的评分。这是12/256 GB修改版本的Oppo Find X3 Pro。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