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 3柔性智能手机的设计已被揭示

导读 三星定于今年夏天推出其新的柔性青蛙智能手机,现在有关该型号的首批数据可在网上获得。该设备将以Samsung Galaxy Z Flip 3的名称发布

三星定于今年夏天推出其新的柔性青蛙智能手机,现在有关该型号的首批数据可在网上获得。该设备将以Samsung Galaxy Z Flip 3的名称发布。它将具有基本的双摄像头和1.83英寸的显示屏(我们记得上一代产品收到了1.1英寸的显示屏,其中包含的信息要少得多)。

三星Galaxy Z Flip 3将受到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的保护,使其更耐刮擦。您还应该注意设计,它会让人联想到前三代的Google Pixel,后者还有一个两段式后面板,具有不同的颜色。

三星Galaxy Z Flip 3的前身配备了带有两个12 MP传感器的基本双摄像头。也将有一个双摄像头,但是它将垂直放置(传感器的分辨率未知)。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应为10 MP。

三星Galaxy Z Flip 3应该具有6.7英寸的柔性显示屏,具有FullHD +分辨率和120 Hz的刷新率。3300 mAh电池将支持15W快速充电,这将起到自治作用。三星Galaxy Z Flip 3预计将于今年夏天与三星Galaxy S21 FE和三星Galaxy Z Fold3一同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