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LGG3上启用快捷键

导读您是否知道G3背面的按钮不仅可以用来唤醒设备或调节音量,还可以用于其他用途?我使用G3的时间越长,我越会发现并欣赏LG对Android进行的一些

您是否知道G3背面的按钮不仅可以用来唤醒设备或调节音量,还可以用于其他用途?我使用G3的时间越长,我越会发现并欣赏LG对Android进行的一些软件调整。我最近介绍了一种称为来宾模式的功能。

我最近发现的另一个功能与设备背面的音量按钮有关。它们不仅可以调整媒体和G3警报的音量,而且在设备锁定时,这些按钮还可以用作快速访问快捷键。

长时间按下任一按钮之前,请解锁设备,跳至“设置”应用并滚动到列表底部。您将在此处找到并选择标题为“快捷键”的选项。如果位于右上角的开关处于“关”位置,请将其滑到“开”位置。

现在锁定您的设备,然后按住任一按钮大约两秒钟。降低音量按钮将启动相机应用程序,使您可以快速拍摄照片。增大音量按钮将在您的G3上启动本机笔记应用程序。无论设备处于打开还是关闭状态,无论何时锁定设备,这些按钮都将用作快捷键。

不幸的是,LG没有为用户提供自定义任何操作的选项。相反,您只能使用这两个快捷键。我没有使用笔记应用程序,但是确实有使用相机快捷方式。因此,我将暂时保持此功能。

运气好的话,LG允许用户自定义快捷按钮在以后的更新中启动的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