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谷歌Play以便每次购买都需要输入密码

导读 更新您在Google Play上的密码要求,以中止30分钟的购买宽限期。默认情况下,Google Play商店每30分钟需要输入一次密码才能进行购买。不幸

更新您在Google Play上的密码要求,以中止30分钟的购买宽限期。默认情况下,Google Play商店每30分钟需要输入一次密码才能进行购买。不幸的是,如果您将设备移交给孩子,这可能会花费太多时间,或者如果设备放错了位置,您只是想要更高的安全性。

作为解决方案,您可以将Google Play设置为每次购买都要求输入密码,以确保在您同意的情况下完成购买的所有操作。让我们开始吧:

步骤1:打开Play商店,点击左侧的滑出菜单,然后选择设置。

第2步:寻找购买所需的密码,然后点击它。系统将要求您输入密码。

步骤3:选择最适合您的密码输入频率。推荐设置:“对于通过此设备在Google Play上进行的所有购买”。

除了在您自己的设备上使用此功能外,它还是主要供孩子(使用您的一个Google帐户使用)使用的设备的理想设置。您可以选择在帐户中添加礼品卡,以便使用该余额进行购物,但是您认为不适合孩子的内容又如何呢?将Play商店设置为每次购买都要求输入密码,将使您成为他们是否可以使用特定应用或升级应用内内容的最终决策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