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Jump价格在本周上线预订之前公布

导读 Galaxy Jump价格在本周上线预订之前公布你们中的有些人可能还记得一个月前在蓝牙数据库中弹出了Galaxy Jump绰号。好吧,那部智能手机是真

Galaxy Jump价格在本周上线预订之前公布

你们中的有些人可能还记得一个月前在蓝牙数据库中弹出了Galaxy Jump绰号。好吧,那部智能手机是真实存在的。韩国的KT商店现在已经准备好为新的Galaxy Jump打开预订,潜在的买家可以请求预订,并选择在预订生效时通过短信通知。

KT Shop将于5月14日开始接受Galaxy Jump预购,但似乎尚未指定预购窗口何时结束。无论如何,该公司将以300,000韩元(266美元)的价格出售Galaxy Jump,而且似乎正在将其作为以此价位发布的首款5G手机进行营销。

Galaxy Jump是重新命名为Galaxy A32 5G的红色

尚未有与Galaxy Jump有关的官方规格表,但到目前为止,所有证据表明这部手机是变相的Galaxy A32 5G。Galaxy Jump看起来与Galaxy A32 5G完全一样,只是它采用了新的红色。

使用Galaxy A32 5G作为比较点,Galaxy Jump应该配备6.5英寸TFT显示屏,分辨率为1600 x 720像素,联发科Dimensity 720 5G SoC,128GB存储空间,4GB / 6GB / 8GB RAM和四摄像头组合,具有:48MP主传感器,8MP超宽射击器,5MP宏传感器和2MP深度摄像头。

询问Galaxy Jump是否会在韩国以外的地区发售(它已经以不同的名称命名)可能没有任何意义,但是将欢迎其他市场中的Galaxy A32 5G使用新的颜色选项。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红色是否仍将保留给KT Shop的Galaxy Jump,或者三星是否最终会将其带到其他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