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 4和Active 4可能缺少血糖水平传感器

导读 毕竟,Galaxy Watch 4和Active 4可能缺少血糖水平传感器三星的2021智能手表系列有望发生重大变化,尤其是在软件方面。该公司尚未发布有

毕竟,Galaxy Watch 4和Active 4可能缺少血糖水平传感器

三星的2021智能手表系列有望发生重大变化,尤其是在软件方面。该公司尚未发布有关其即将到来的可穿戴设备的任何公告,但大量报道表明,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Active 4将放弃Tizen OS,转而使用Google的WearOS。韩国媒体今天早些时候重申了这一传言,更重要的是,它还伴随着一些有关尺寸和传感器的新细节。

最新报道称,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Active 4都不会配备能够读取用户血糖水平的传感器。这是与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系列有关的更有趣的传闻规格之一,因为非侵入性的读取血糖水平的方法对于那些可能患有糖尿病的潜在购买者来说将是改变游戏规则的方式。

两种型号的尺寸都有变化

除了软件和传感器,据报道,即将推出的Galaxy智能手表与正在进行的Galaxy Watch 3和Galaxy Watch Active 2相比具有不同的尺寸。

三星显然会尝试将Galaxy Watch Active 4缩小一些。如果谣言是正确的,则智能手表将以40mm和42mm两种版本发布,而不是40mm / 44mm。

相比之下,据报道,Galaxy Watch 4的型号将比之前的型号稍大一些,分别为42mm和46mm,而不是41mm / 45mm。

至于何时才能确定这些报道是否正确,那么预计将在7月下旬或8月在Galaxy Z Fold 3和Z Flip 3旁边发布Galaxy Watch 4和Watch Active 4 。关于三星的下一代可折叠系列何时发布的确切时间仍然有些困惑,但是一旦我们了解更多,我们将尽快通知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