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畅销手机也因芯片短缺而陷入困境

导读在全球芯片短缺是依赖于先进的半导体几乎所有的行业造成了很多麻烦。没有这些芯片,就不可能制造出移动设备。对于那些公司来说,情况已经非

在全球芯片短缺是依赖于先进的半导体几乎所有的行业造成了很多麻烦。没有这些芯片,就不可能制造出移动设备。对于那些公司来说,情况已经非常严峻。

根据一份新报告,芯片短缺正在导致三星最畅销的Galaxy A手机的生产中断。该公司一直无法扩大其产量。

由于芯片短缺,Galaxy A手机的销售受到了打击

强调芯片短缺是今年不推出Galaxy Note 21的主要原因之一。现在,三星还必须努力应对其对Galaxy A系列产品的影响。几个月前推出了2021年的Galaxy A手机。在银河A52和银河A72是本系列中的明星手机。

韩国的报道显示,由于芯片短缺,Galaxy A手机的生产出现了中断。结果是三星无法制造出所需数量的产品。这延迟了关键市场中某些变体的发布。

例如,尽管已经一起亮相,但Galaxy A72在仍然不可用。只有Galaxy A52 5G。三星去年在推出了Galaxy A71的多种变体。因此,Galaxy A72不太可能会跳过该国。

这些新手机使用采用三星8纳米LPP工艺生产的高通Snapdragon芯片。除了Galaxy A系列,该芯片组还用于小米和Redmi型号,进一步减少了已经有限的供应。

至于什么情况可能会改善现在是任何人的猜测。对于三星来说,这不是理想的情况。Galaxy A手机占其年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很大一部分。只有这个季度的数字出现,才能看到这种短缺产生了多大的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