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J7获得了新的软件更新

导读 三星已针对老化的Galaxy J7(2017)发布了新的软件更新。该智能手机于2017年中推出,令人惊讶的是该公司仍在为这样的旧智能手机提供软件支持

三星已针对老化的Galaxy J7(2017)发布了新的软件更新。该智能手机于2017年中推出,令人惊讶的是该公司仍在为这样的旧智能手机提供软件支持。新更新为智能手机带来了更新的安全补丁。

Galaxy J7(2017)的新软件更新包括2021年3月的安全补丁 ,现已在孟加拉国,尼泊尔和斯里兰卡提供。最新软件随附固件版本J730FXWS8CUD1。除了Google自己的补丁程序外,该更新还为三星提供了19项修复程序,以解决各种与隐私和安全性相关的问题。它还可能包含一些常规错误修复和设备稳定性改进。

如果您是上述任何国家/地区的Galaxy J7(2017)用户,则可以通过导航至“设置” »“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来手动检查更新。如果您不想等待OTA更新发布到您的智能手机上,则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整个固件映像,然后手动进行刷新。

Galaxy J7(2017)搭载了Android 7.0,但于2018年中获得了Android 8.1更新。三星随后在2019年中将智能手机更新为Android 9 Pie。今天早些时候,这家韩国公司向Galaxy J5(2017)发布了2021年4月的安全补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