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和QuTech展示2比特量子计算突破

导读 2020年初,我们研究了英特尔的一种称为Horse Ridge的低温控制芯片,该芯片旨在帮助使量子计算变得更加可行。从那时起,英特尔创造了第二代

2020年初,我们研究了英特尔的一种称为Horse Ridge的低温控制芯片,该芯片旨在帮助使量子计算变得更加可行。从那时起,英特尔创造了第二代芯片,而且英特尔与QuTech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也只是在增长。现在,由于研究人员现在能够证明该领域的进展,这种合作正在获得回报。

在量子计算方面,主要的挑战似乎是在极端低温下工作的量子电子学与常规室温电子学之间的接口。目前这是一个瓶颈,减慢了研发的速度,但是英特尔似乎已经解决了Horse Ridge的问题,这是一种低温控制芯片,其工作温度为3开尔文(-454.27F,-270.15C)。

该研究抽象解释说,该芯片具有相同的保真度室温商业仪器,并可能与一些标杆协议进行编程。其中包括两个量子位的Deutsch-Jozsa算法,该算法在量子计算机上更有效地运行比在传统计算机上。最终,研究人员声称,结果发现“为全面集成,可扩展的基于硅的量子计算机开辟了道路。”

英特尔进一步解释说,这种集成可以缓解布线瓶颈,随后在同一芯片上具有控制器芯片和量子位,从而为量子可扩展性铺平了道路。这里有很大的潜力,我们将很快看到它的发展趋势,因此请随时关注HotHardware,以了解正在发展的量子计算领域的最新动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