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8具有旗舰性能和规格

导读 苹果去年推出iPhone 12 mini时,便将旗舰级性能带入了一品脱尺寸的包装中。当大多数旗舰产品在6 5英寸以上的范围内时,iPhone 12 mini

苹果去年推出iPhone 12 mini时,便将旗舰级性能带入了一品脱尺寸的包装中。当大多数旗舰产品在6.5英寸以上的范围内时,iPhone 12 mini的显示屏相对较小,仅为5.4英寸。华硕进行了一些研究,它也找到了一种以较小的包装提供[大多数]最新功能和出色性能的设备的市场。输入ZenFone 8。

ZenFone 8围绕5.9英寸AMOLED显示屏而建,屏幕与机身的比例为90%。2400x1080显示屏具有120Hz的快速刷新率(尽管可以降低到90Hz或60Hz以节省功率)以及240Hz的触摸采样率。华硕表示,该显示器的典型[外部]亮度等级为800尼特,而最大可以达到1100尼特。

您会发现高通公司的旗舰产品Snapdragon 888 SoC处于底层,并配有多达16GB的LPDDR5内存和256GB的内部UFS 3.1存储(不支持microSD可扩展存储)。其他功能包括802.11ax和Bluetooth 5.2连接以及4,000 mAh电池。这比大型旗舰产品快了约500 mAh,但这是可以预料的。华硕表示,该智能手机支持30W有线充电,但令人惊讶的是,该旗舰产品不支持无线充电。而且尽管它的身材更加小巧,但华硕还是找到了留出3.5毫米耳机插孔(苹果和三星应该注意)和立体声扬声器的空间。

在摄影方面,ZenFone 8的后部只有两个摄像头:一个64MP主传感器和一个12MP超宽传感器。为了自拍,将12MP相机嵌入显示屏的打孔器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