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在宣布之前已经透露了有关新智能手机的详细信息

导读 荣耀已经告知了有关其新型中端智能手机的细节,该智能手机将于明日发布。该型号应以Honor Play 5的名义发布,并将接受对角线为6 53英寸的

荣耀已经告知了有关其新型中端智能手机的细节,该智能手机将于明日发布。该型号应以Honor Play 5的名义发布,并将接受对角线为6.53英寸的OLED面板。

该模型仅在明天发布,但我们已经知道智能手机的外观。它将在前摄像头下方显示一个带有薄框和泪滴形切口的显示器。左侧是SIM卡插槽,右侧是电源按钮和音量按钮。指纹扫描仪将内置在显示屏中。主摄像头包括四个传感器和一个LED闪光灯。

早先已知智能手机的厚度为7.46毫米,重量为179克。该型号将配备联发科Dimensity 800U芯片组,该电池将负责3800 mAh电池,该电池将支持66W快速充电。主摄像头包括一个64 MP的主传感器,8 MP的超宽屏,2 MP的微距和一个2 MP的深度传感器。开箱即用,智能手机将运行Android 11操作系统。

较早前,报道此事的内部人士披露了Redmi K30和Xiaomi Mi 10的特性和发布日期。此外,他定期发布来自直接在主要市场公司工作的人员的数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