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旗舰三星Galaxy Tab S7 FE的特点

导读 三星计划展示其新的中档平板电脑三星Galaxy Tab S6 Lite。我们将提醒您,该平板电脑之前以代码模型名称Galaxy Tab S7 Lite出现,后来

三星计划展示其新的中档平板电脑三星Galaxy Tab S6 Lite。我们将提醒您,该平板电脑之前以代码模型名称Galaxy Tab S7 Lite出现,后来在Galaxy Tab S7 + Lite中被重命名。现在人们知道该型号将以Samsung Galaxy Tab S7 FE的名称出现。

三星Galaxy Tab S7 FE将配备容量为10900 mAh的电池,有效容量为9800 mAh。高通Snapdragon 750G芯片组将负责这项工作,因此您应该期望有足够的自治权,并且性能也会很好。支持容量为44.5W的快速充电,该套件将包括容量为15W的充电器。

根据初步数据,三星Galaxy Tab S7将获得金属一体式外壳。平板电脑将配备带有S Pen手写笔的12.4英寸显示屏。RAM的容量为6 GB,内部存储器的容量为128 GB。这款平板电脑开箱即用,带有Android 11操作系统和One UI 3.X shell。

已知该模型将在具有单个内存的配置中提供具有Wi-Fi和5G的版本。预计会有黑色,银色,粉红色和绿色外壳的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