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智能手机Oppo Reno6 Pro的设计已经揭晓

导读 Oppo Reno6型号系列智能手机的第一张实时照片(应于近期发布)已在线出现。该模型采用了传统的前面板设计,左上角有一个用于前置摄像头的切

Oppo Reno6型号系列智能手机的第一张实时照片(应于近期发布)已在线出现。该模型采用了传统的前面板设计,左上角有一个用于前置摄像头的切口。这里的显示器是平坦的,侧面也是平坦的。

值得一提的是,早先就知道Oppo Reno6 Pro +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870芯片组,而Oppo Reno6 Pro配备了MediaTek Dimensity1200。4500 mAh电池负责智能手机的自主性,它支持65W快速充电。

智能手机配备了具有FullHD +分辨率的6.55英寸显示屏。Oppo Reno6 Pro的厚度为7.6毫米,而Oppo Reno6 Pro +的厚度为7.99毫米。型号将具有8 GB到12 GB的RAM,内部存储器将为256 GB。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