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展示了市场上具有最佳特性的智能手机

导读 夏普已经推出了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夏普Aquos R6,它将能够与其他顶级智能手机竞争,例如小米Mi 11 Ultra和即将面世的华为P50。这种型号

夏普已经推出了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夏普Aquos R6,它将能够与其他顶级智能手机竞争,例如小米Mi 11 Ultra和即将面世的华为P50。这种型号很有趣,因为它成为市场上第一个配备1英寸传感器的型号。分辨率为20.2 MP,因此像素明显大于竞争对手。有趣的是,主摄像机单元仅包括主模块和ToF传感器。

旗舰产品高通Snapdragon 888芯片组负责这项工作,与12 GB的RAM配对,内部内存量为128 GB。该智能手机配备了OLED显示屏,其对角线为6.6英寸,WUXGA +分辨率(2370 x 1260像素),由IZGO技术制造。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刷新率高达240 Hz的OLED显示器,其刷新率以1 Hz为增量动态变化。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12.6 MP。

5000 mAh电池负责自治。智能手机开箱即用,具有Android 11操作系统,并具有IP68防护等级。智能手机的厚度为9.5毫米,重量为207克。销售开始时间定于6月下半月,智能手机的成本仍然未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