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正在准备一款价格合理的紧凑型智能手机Xperia Ace 2

导读 索尼正在准备一款新的紧凑型智能手机,重要的是,该智能手机将不属于旗舰机型Xperia Compact。该模型将以Xperia Ace 2的名称发布,并将

索尼正在准备一款新的紧凑型智能手机,重要的是,该智能手机将不属于旗舰机型Xperia Compact。该模型将以Xperia Ace 2的名称发布,并将成为2021年中端智能手机中最紧凑的(如果不是最紧凑的)之一。

这款智能手机的渲染图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上。当然,它们不允许您完全估计尺寸,但是相对于机身的显示屏宽度和摄像头单元的尺寸,很容易理解智能手机非常紧凑。另外,根据数据来源,其显示屏的对角线应为5.5英寸,这在现代标准下还是有点。

渲染图还使您看到智能手机将配备侧面指纹扫描仪,双主摄像头和侧面的附加按钮,显然,这些按钮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定制。此外,智能手机的顶部是一个3.5毫米的插孔,用于连接耳机。

高通Snapdragon 690G芯片组将负责Sony Xperia Ace 2的运行,不幸的是,其他特性仍然未知。该模型有可能只在市场独占,但有可能在国际市场上展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