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在准备一款新的滑盖智能手机

导读 2018年,小米于2019年推出了其旗舰智能手机Mi Mix 3-5G版本,然后配备了标准旗舰的型号系列Mi Mix冻结了。是的,此后,推出了小米Mi Mi

2018年,小米于2019年推出了其旗舰智能手机Mi Mix 3-5G版本,然后配备了标准旗舰的型号系列Mi Mix冻结了。是的,此后,推出了小米Mi Mix Alpha概念车和灵活的小米Mi Mix Fold智能手机,但它们不能被称为相同的续集,因为它们显然比标准旗舰更贵,并且通常不属于此范围。定义。

现已知道,小米正在开发一种最适合小米Mi Mix 3接班人角色的新型旗舰智能手机。这已通过具有类似操作原理的智能手机新专利注册而得到证明,但是仍然不同。我们正在谈论三项专利,它们描述了一种带有可滑动至侧面的摄像头模块的智能手机。

这些专利描述了这种智能手机的三种变体-带有多模块摄像头,附加显示器或两者兼而有之,后一种选择看起来像是与发布版本最接近的版本。当然,在设计上有很多可以改变的地方,但是该专利显示了未来旗舰产品的工作原理。

不幸的是,小米仅注册了这样的专利这一事实意味着开发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尚不清楚何时会提出(可能甚至取消了该项目)。但是这种智能手机在来年很有可能会发布,因为在Mi Mix的型号范围内,总是会出现非标准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