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的显示屏顶部的切口明显较小

导读 苹果将​​于今年秋天在iPhone 13系列中推出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上个月,防护玻璃的照片出​​现在网上,显示出切口的尺寸减小了,现在众

苹果将​​于今年秋天在iPhone 13系列中推出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上个月,防护玻璃的照片出​​现在网上,显示出切口的尺寸减小了,现在众所周知,苹果公司正在寻找新的VCSEL芯片的供应商,该芯片用于新款iPhone的3D面部映射。到2021年,应该比当前一代的iPhone低40-50%。

减小该芯片的尺寸将在减小切口的尺寸方面起关键作用。另外,已经知道在将来的iPad Pro中将使用相同尺寸的芯片,该iPad Pro将配备Face ID传感器。此外,由于切口尺寸减小,Apple将不得不将扬声器移至顶部框架。

根据初步数据,新的iPhone 13将配备Apple A15 Bionic芯片组,将支持第五代网络中的工作。众所周知,这两个旗舰Pro-model将配备LTPO AMOLED显示器,其刷新率为120 Hz。此外,相机的性能有望得到改善,从而使新的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在拍摄质量方面成为所有iPhone中最好的。

回想一下,根据初步数据,iPhone 13型号系列应包括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型号(这使其与当前的第12代产品相同)。预计从2022年起,苹果可能会从其阵容中删除带有mini指数的最小型号,但是今年我们肯定会看到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