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pple AirPods的展示日期已经揭晓

导读 根据最新数据,Apple将于5月18日星期二发布完全无线的第三代Apple AirPods,以及更新后的具有改善音质的Apple Music。该公告计划通过新闻

根据最新数据,Apple将于5月18日星期二发布完全无线的第三代Apple AirPods,以及更新后的具有改善音质的Apple Music。该公告计划通过新闻稿发布。

一位知名内部人士透露了这一信息,他还提醒说,苹果在2019年也以同样的方式宣布了AirPods Pro耳机,并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新闻稿。但是,目前该信息尚未得到确认,但消息来源具有足够的权威性,因此可以预期会发布此类信息。

预计Apple AirPods将具有与更昂贵的AirPods Pro相似的更新设计,但它们不会具有主动的噪音吸收功能。还众所周知,除了这些耳机外,Apple还必须提供Apple Music HiFi流音乐服务。此版本应提供更高质量的音乐。

该数据是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苹果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高质量音乐流媒体服务之后发布的。订阅Apple Music HiFi的费用为每月10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