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LaMDA自然语言技术可实现自由流动的开放式对话

导读在语音识别方面,人们普遍认为Google具有一些最先进的技术,使其领先于其他公司。Google现在的目标是通过其最新的对话能力研究突破(称为LaM

在语音识别方面,人们普遍认为Google具有一些最先进的技术,使其领先于其他公司。Google现在的目标是通过其最新的对话能力研究突破(称为LaMDA)来扩大领先地位。

LaMDA代表“对话应用程序的语言模型”,它基于与Google较早的语言模型(例如BERT和GPT-3)所使用的神经网络体系结构相同的神经网络体系结构。LaMDA之所以与众不同,是因为它接受了对话训练,从而使模型可以适应开放式对话中特有的不同细微差别。

LaMDA重点关注的一些细微差别包括“敏感度”和“特殊性”。Google还正在研究使对话更具“趣味性”,同时确保LaMDA保持事实正确。

Google没有提及他们将在何时何地集成LaMDA的功能。该模型仍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我们可以期望Google很快将其与Google Assistant,Google搜索和其他产品一起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