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eams免费添加了Together模式 改进的任务创建和更多个人功能

导读 微软已宣布对其Microsoft Teams视频会议软件进行更新,该软件增加了一系列新功能,例如,在一起模式,实时表情符号反应,共享的待办事项列

微软已宣布对其Microsoft Teams视频会议软件进行更新,该软件增加了一系列新功能,例如,“在一起”模式,实时表情符号反应,共享的待办事项列表,轻松的任务创建,聊天仪表板视图等。

使用“ together”模式,视频通话中的每个参与者都将被传输到共享的虚拟环境中,据Microsoft所述,这可以减少视频通话疲劳。团队提供各种背景,包括家庭休息室,咖啡店,避暑胜地等。

在小组聊天中,Microsoft Teams现在将允许创建共享的任务列表,小组参与者可以查看和编辑任务详细信息或结帐项目。长按一条消息将弹出快捷方式,快速执行一项新任务,并很快增加了在聊天中进行民意调查的功能。

仪表板是团队聊天中的另一个有用功能,参与者可以从照片,文件,Web链接,共享任务以及即将进行的小组活动中看到小组的共享内容。

现在,所有Microsoft Teams用户均可免费使用这些个人功能。您可以一对一通话与任何人见面,并可以免费长达24小时的通话。对于多人通话(超过两个人),您最多可以与100位参与者见面,并且最多可以免费拨打60分钟。Microsoft根据放弃了这些限制,以便您最多可以与300位参与者见面,并可以免费长达24小时的通话时间,直到另行指定为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