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sk的创建者John Wu加入Google的Android安全团队

导读 流行的Magisk工具的开发者约翰·吴(John Wu)已正式加入Google,成为Android安全团队的一员。约翰·吴(John Wu)创建了Magisk,作为一种工

流行的Magisk工具的开发者约翰·吴(John Wu)已正式加入Google,成为Android安全团队的一员。约翰·吴(John Wu)创建了Magisk,作为一种工具来帮助扎根手机的Android用户继续正常使用智能手机。他于2019年作为实习生加入苹果公司,并于2020年开始在机器翻译团队中担任全职员工。

扎根Android智能手机有时可能会导致Google内置的各种安全功能出现问题,例如Google SafetyNet API。Magisk工具通过在不使系统分区单独存在的情况下对引导分区进行生根来避免了此问题。

约翰·吴(John Wu)在Twitter上宣布,他将加入Android平台安全团队,这应该很有趣。但是,目前尚不清楚他将担任球队什么职位。由于创建者已加入“其他团队”,因此尚不清楚Magisk的未来是什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