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ndroidKitKat上录制屏幕

导读 是否有运行Android 4 4 KitKat的设备?现在,您可以记录设备的屏幕,但是过程可能并不像您希望的那么容易。随着Nexus 5推出的Android 4

是否有运行Android 4.4 KitKat的设备?现在,您可以记录设备的屏幕,但是过程可能并不像您希望的那么容易。随着Nexus 5推出的Android 4.4 KitKat,我们仍在为开发人员和用户探索新功能。最新的Android OS包含的功能之一是能够记录设备的屏幕。此功能适用于希望通过应用程序的视频演示来完善Play商店列表的开发人员。但是我认为没有理由让开发人员成为唯一利用这一强大功能的人。

在深入了解如何记录Android设备的屏幕之前,您需要了解当前使用此功能的唯一方法是通过Android调试桥(ADB)。ADB是开发人员与Android SDK一起使用的工具,用于在命令行级别与设备进行通信。Play商店最终将提供可用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使屏幕录制的使用极为简单,但现在您需要进行ADB设置,并对其有所适应。Droid-Life已在Play商店中指出了一个这样的应用程序,但我还没有使其能够在Nexus 5上运行。您的运气可能会有所不同。

好的,这已经不成问题了。在将Android 4.4设备连接到计算机后启动命令行,然后输入以下命令记录屏幕:

亚行外壳屏幕记录/sdcard/demo.mp4

您可以进一步自定义其捕获视频的速度,其记录的时间长度(默认持续时间为3分钟)以及视频的大小(以分辨率为单位)。

录制视频的命令的另一个示例是:

adb shell screenrecord --bit-rate 8000000 --time-limit 30 /sdcard/kitkat.mp4

上面的命令将以8Mbps(而不是默认的4Mbps)记录30秒钟,并将其以KitKat的名称保存到设备上的SD卡中。您可以在Android开发者网站上找到用于屏幕录像的完整命令列表。

如果您想尝试一下,但不太确定如何开始使用ADB,Android Central会提供有用的指南,使一切听起来和感觉都非常简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