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延长电池寿命请更改这些iOS设置

导读 iOS 7的某些功能(包括隐藏设置)可能会耗尽手机的电池寿命。这是确保您的iPhone一天都能完成的方法。iOS 7的某些新功能可能会损害您的电池

iOS 7的某些功能(包括隐藏设置)可能会耗尽手机的电池寿命。这是确保您的iPhone一天都能完成的方法。iOS 7的某些新功能可能会损害您的电池寿命。事实是,它不是AirDrop或Notification Center等出色的功能,而是隐藏在一堆菜单下的隐蔽设置。

如果您注意到电池电量即将耗尽,或者只是想从电池中取出更多果汁,请对这些设置进行更改。

后台应用程序刷新

此受欢迎的功能最终使后台应用程序在您执行多任务时保持活动状态。问题在于默认情况下所有应用程序都设置为刷新,无用地浪费了宝贵的电池寿命。

要解决此问题,请转到“设置”>“常规”>“后台应用刷新”。在这里,您可以选择完全禁用该设置,也可以只为不需要刷新的应用程序将其关闭。

自动更新

毫无疑问,iOS的自动更新可以节省您的应用程序的最新时间,因此您不必这样做。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它的设计旨在节电,但是如果您知道长时间不用充电器,最好将其禁用。

为此,请转到“设置”>“ iTunes和Apple Store”,然后禁用“更新”选项。只是不要忘记在App Store中检查新的应用程序版本。

频繁的位置(和其他位置服务)

对于任何设备而言,巨大的耗电量就是使用基于位置的应用程序和服务。通常,这适用于地图绘制应用程序,但是隐藏在您的“设置”中的是一系列位置服务,这些服务可能弊大于利。

转到设置>隐私>位置服务。向下滚动并选择系统服务。这些选项中的某些选项旨在改善您的体验,但它们是以牺牲您的隐私(和电池)为代价的。禁用您实际上不需要的任何选项,例如iAds。然后,转到“经常使用的位置”功能,并将其禁用。

Spotlight

能够搜索设备中几乎所有内容的能力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但这意味着Spotlight会不断抓取新数据,然后对其进行索引。您猜对了:这会消耗大量电池。

那些严重依赖Spotlight的用户应该跳过此选项,但是如果您只能使用部分索引的电话,请取消对某些项的索引。

转到“设置”>“常规”>“ Spotlight搜索”,然后取消选中您绝对不需要编入索引的项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