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6系列可能包括三部手机

导读 该公司已在当地社交媒体网站上证实,Oppo Reno 6系列将于5月27日在推出。该系列可能包括三种型号–香草Oppo Reno 6,Oppo Reno

该公司已在当地社交媒体网站上证实,Oppo Reno 6系列将于5月27日在推出。该系列可能包括三种型号–香草Oppo Reno 6,Oppo Reno 6 Pro,而其中最昂贵的将是Oppo Reno 6 Pro +。这三种模型已在认证站点上发现,并且也在网上大量泄漏。Oppo Reno 6 Pro可以由联发科技Dimensity 1200 SoC提供支持,而Oppo Reno 6 Pro +可以由Snapdragon 870 SoC提供支持。

Oppo Reno 6系列发布日期,预计价格

该公司已前往微博确认Oppo Reno 6系列将于5月27日在推出。该帖子并未透露该系列所需的型号,也未提供有关手机的任何详细信息。但是,它确实暗示了防水功能。Tipster数字聊天站最近泄露了消息称,OPPO Reno 6的起价可能为2500元人民币(约合28,600卢比)。

Oppo Reno 6,Oppo Reno 6 Pro,Oppo Reno 6 Pro +规格(预期)

根据规格,这三款手机-Oppo Reno 6,Oppo Reno 6 Pro和Oppo Reno 6 Pro +-预计将具有90Hz的屏幕刷新率并支持65W快速充电。此外,它们可以在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上运行。据传Oppo Reno 6由新发布的联发科技Dimensity 900 SoC提供支持。以往的泄漏表明Oppo Reno 6 Pro可能由联发科技Dimensity 1200 SoC提供支持,而Oppo Reno 6 Pro +可能由Snapdragon 870 SoC提供支持。

在TENAA,OPPO的里诺6专业版被认为是上市与型号PEPM00。它具有6.55英寸显示屏,尺寸为160x73.1x7.6mm。TENAA上列出了该手机,其中装有2200mAh双电池。

据说Oppo Reno 6 Pro +已在TENAA上上市,型号为PENM00。该型号具有类似的6.55英寸显示屏,并装有2200mAh双电池。Oppo Reno 6 Pro +的尺寸预计为160.8x72.5x7.99mm。2,200mAh的双芯电池意味着手机可以包装4,500mAh的电池总容量。Oppo Reno 6 Pro +预计重188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