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应在iOS 15上采用Android 12功能

导读 上周在Google的I O开发者大会上,我们对Android 12有了更完整的了解,它将于今年秋天在Google Pixel 6手机上首次亮相 。新的操作系

上周在Google的I / O开发者大会上,我们对Android 12有了更完整的了解,它将于今年秋天在Google Pixel 6手机上首次亮相 。新的操作系统增加了更多的安全性和隐私性工具,旨在让您自定义外观,使手机和平板电脑更具个性。Android 12还旨在与其他Android和Chrome设备更好地配合使用。这项宣布是在苹果公司开发者大会WWDC召开前几周发布的,届时我们可能会看到iOS 15,这是iPhone操作系统的新版本。

Android 12于2月首次发布,现在可以作为Beta版下载。新的操作系统提供了Android急需的常规清理功能,同时也是其多年来外观上最大的大修之一。谷歌负责Android和Google Play产品管理的副总裁Sameer Samat将Android 12描述为“我们有史以来最个性化的操作系统”。

CNET的Apple Report新闻简报在iPhone,iPad,Mac和软件上提供新闻,评论和建议。

尽管Android 12中有许多新事物似乎是受iOS 14启发的,但我认为Apple应该为iOS 15实现三个Android 12功能。

Android 12中的菜单栏会为应用程序何时使用摄像头或麦克风提供新的指示器。它类似于Apple在iOS 14中所做的工作,但Google进行了重大改进。在快速设置(相当于iOS中的控制中心的Android)中,现在有一些按钮可以在系统范围内打开和关闭摄像头和麦克风访问。如果您打开一个使用它们的应用程序(例如“相机”应用程序),那么您所看到的只是一个黑屏,通常是相机的实时供稿。

谷歌

iOS 15应该添加一种方法来完全禁用iPhone上的摄像头和麦克风。当前,您可以进入“设置”应用程序中的“隐私”菜单,然后选择哪些应用程序可以访问您的相机。这并不完全相同,而且很乏味。新的“控制面板”按钮将使操作更加轻松,并且在iPhone上的摄像头或麦克风关闭时也可以轻松显示。

对于某些人来说,能够杀死iPhone的相机和麦克风完全是让您省心。但是,在禁止录制的情况下,这也增加了一定程度的确定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