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三星Galaxy手机适合您

导读 三星一直以来都采用散弹枪的方式发布手机,提供各种规格和价格不同的手机。如今情况仍然如此,其顶级的Galaxy S21 Ultra占据了主导地位,

三星一直以来都采用散弹枪的方式发布手机,提供各种规格和价格不同的手机。如今情况仍然如此,其顶级的Galaxy S21 Ultra占据了主导地位,诸如S20 FE之类的手机以更合理的价格提供了出色的规格,以及诸如Z Fold 2之类的机型,它们采用了创新的折叠式屏幕,从您的钱包里骗取现金。

一方面,这意味着无论您的口味或预算如何,每个人都有可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但是,这确实使筛选公司提供的所有内容以查看实际值得考虑的内容变得困难。

我们已经完成了艰苦的工作,并汇总了三星当前所有的主要智能手机,以便您可以准确地找到最适合您的手机。不确定您还想要三星吗?然后查看我们关于最佳Android手机的指南,或者直接浏览我们目前在2021年可以买到的所有最佳手机。

凭借其强大的处理器,5G连接性,S Pen手写笔支持和出色的照相技巧,Galaxy S21 Ultra 5G代表了三星目前在其手机中提供的产品的巅峰之作。如果您真的很喜欢用手机拍摄精美的照片,或者只是想知道自己的牛仔裤里塞满了最新,最伟大的技术,那么这就是一个选择。去年的Galaxy S20系列表现不错,但是整个系列的价格都很高,这意味着它们对许多人来说都是遥不可及的。S20 FE(代表“风扇版”)是三星试图通过一款手机解决此问题的方法,该手机采用了许多相同的顶级技术,包括出色的处理器和固态摄像头,但价格却更高。我们对结果的热爱足以使它获得令人梦C以求的CNET编辑选择奖,并且如果您的预算不能扩展到最新的旗舰产品,它仍然是一款出色的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