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与Galaxy S21或其他手机摄像头的5个技巧

导读 在最近的手机(例如iPhone 12 Pro Max,三星Galaxy S21 Ultra和其他各种手机)上出现了夜间模式,这意味着即使在深夜也可以拍摄漂亮的照

在最近的手机(例如iPhone 12 Pro Max,三星Galaxy S21 Ultra和其他各种手机)上出现了夜间模式,这意味着即使在深夜也可以拍摄漂亮的照片。最好的部分是,您不必费心几分钟的曝光和三脚架,就象您必须使用DSLR一样。实际上,您根本不需要任何额外的设备。

在我们最近的夜间模式枪战中,您可以看到12 Pro Max与S21 Ultra和Google Pixel 5的叠加效果如何。

但是,获得令您真正感到骄傲的图像,不仅是等待黑暗和敲打手机的情况。您仍然需要付出一些努力才能拍摄出那些Instagram喜欢的照片。

这是我晚上如何在手机上获得出色图像的重要提示。

如果您的手机具有夜间模式,那么在开始拍摄之前,请确保已将其激活,这一点很重要。在类似iPhone 12系列的手机上,当手机检测到您处于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夜间模式将自动启动。在某些Android手机(例如Samsung Galaxy S20 Ultra)上,您可能会发现需要一种特定的拍摄模式才能捕获最佳的弱光图像。

不同的手机可能有不同的选择,因此,如果您不确定如何使用手机-甚至手机甚至没有手机-则可以通过Google对型号和“夜间模式”的快速搜索来回答您的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