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的iPhone 13泄漏在Twitter上广为流传

导读 天空中的伟大算法将千禧年的粉红色和iPhone泄漏归为资本主义婚姻只是时间问题。5月5日,一个名为Peng Phones的Twitter帐户发布 了一张粉

天空中的伟大算法将千禧年的粉红色和iPhone泄漏归为资本主义婚姻只是时间问题。5月5日,一个名为Peng Phones的Twitter帐户发布 了一张粉红色的iPhone 13 Pro Max渲染照片,看上去像是被带给我们“审美” iPhone主屏幕的同一个人所梦dream以求的一样。

这款手机的颜色在推文中称为“玫瑰粉”,周围似乎还有其他的粉红色Apple配件:AirPods,AirPods Max和iPhone外壳。Peng Phones称其颜色选项的发布日期为2021年12月,尽管随后来自同一帐户的推文也提到了2021年11月发布的“粉红色”,“玫瑰粉红色”甚至“罗斯格粉红色” iPhone。

颜色和发布日期的变化不会完全让人感到意外。 苹果的iPhone 12发布时间表几乎与其价格结构一样复杂,iPhone 12和12 Pro的发布要早于iPhone 12 Pro Max和Mini。苹果的Pro系列产品iPhone 12 Pro和Pro Max与iPhone 12和12 Mini的颜色也不同:

iPhone 12 Pro和Pro Max颜色:

石墨

金子

太平洋蓝

iPhone 12和12 Mini颜色:

黑色的

白色的

蓝色的

绿色的

产品红

紫色的

这种谣言的真实性很难得到证实,没有源于具有可靠的Apple泄漏记录的著名泄密者的证实或证实,对于Twitter上的任何人来说,更改图像并将其称为“泄漏的渲染”当然很容易。 ” Twitter的大量流失令人怀疑:

什么生病的人编辑了一个粉红色的iphone并使其像苹果公司实际上正在销售的那样传播开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