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图现在可以帮助您了解某个区域的繁忙程度

导读谷歌高管在谷歌表示:谷歌地图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多项新功能,以帮助您更好地计划大流行期间的出行,并避免道路和区域的交通拥挤-无论您

谷歌高管在谷歌表示:“谷歌地图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多项新功能,以帮助您更好地计划大流行期间的出行,并避免道路和区域的交通拥挤-无论您是开车,步行还是乘坐其他交通工具。I / O开发人员大会在周二的主题演讲。

对于驾驶员而言,新的路线更新将使用机器学习和导航信息来帮助您避免骑行中的刹车时刻,从而使您走上更平稳的路线。同时,步行者会发现更详细的街道地图,显示按比例缩放的道路宽度,以及人行道,人行横道,城市步道和步行岛,以使您更好地了解该区域以及该区域是否适合轮椅使用者或婴儿推车。到2021年底,这些更详细的街道地图将在50多个城市的Android和iOS上发布。

通过增强对地图实时视图的访问,您可以直接从地图上立即访问它。您还可以看到路牌以及与房屋,公司或酒店等地点相关的位置。这将使您更容易了解周围的事物。

地图还将根据一天中的时间以及您是否出门在外而定制以突出显示相关的地方。例如,如果是上午8点,地图将突出显示早餐地点并隐藏晚餐选项(并在下午5点相反)。

虽然您已经可以在地图上看到给定商店或餐厅的繁忙程度,但新的更新将帮助您在较大的区域(如街道和街区)看到相同的情况。这将帮助您计划何时到达或避开给定区域-如果您前往热门景点特别有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