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和三星联合重新启动Android手表 同时还配备了Fitbit

导读 您是否正在考虑为Android手机购买智能手表?等到秋天。谷歌和三星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重新设计谷歌用于手表的Wear OS,三星未来的Gala

您是否正在考虑为Android手机购买智能手表?等到秋天。谷歌和三星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重新设计谷歌用于手表的Wear OS,三星未来的Galaxy手表也将在该新软件上运行。另外,Fitbit正在制作Wear OS应用,并且还将拥有自己的手表。该消息在周二的今年Google I / O开发人员大会上传开了。

听起来很多吗?这是。三星的手表可能会转移到Google的软件中,Fitbit已经成为Google的一部分。但是三星和Fitbit与Google的合作听起来像是可穿戴技术的正义联盟,并建议在Android手表领域进行许多变革,以与Apple Watch对抗。使用这种新软件制造的新手表将在秋季上市,现在很难确定它的确切总和我与Google以及Fitbit和Samsung的代表进行了交谈,以分解一切并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最重要的是:三星看起来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制造出将成为Android手表的手表,而Fitbit将在那之后跟进。最终,三星的手表可能最终也获得了所有Fitbit功能。

谷歌和三星正在打造一个新的可穿戴平台

三星与Google的合作伙伴关系看起来很广泛。两家公司不仅在共同设计WearOS的下一版本,还在共同设计其技术能力,包括适应性传感器支持和未来用于智能手表的芯片组。

“我们看到应用程序的启动速度提高了30%,并且性能使我们能够添加前所未有的超级流畅的动画和过渡效果,所有这些功能均采用了最新的芯片组,”总监Bjorn Kilburn说道。 Google环聊电话中说,Google Wear产品管理部门负责人说。

这些下一代手表将更加支持蜂窝电话,具有更长的电池寿命,并且看起来将具有更多的健身和健康功能。奇怪的是,该平台将与三星最近在其Galaxy Watch Active可穿戴设备上构建的设备相类似。

Google适用于Wear OS的应用程序也正在更新。新的Google Maps无需使用新的Wear OS手表即可使用手机。YouTube音乐正在为手表提供离线音乐模式,Spotify也是如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