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和HomePods无法播放新的无损Apple Music

导读 就像最近的传言一样,苹果本周宣布了对Apple Music的无损音乐流支持。苹果公司宣布,所有Apple Music订阅者都将免费获得升级服务。苹果公

就像最近的传言一样,苹果本周宣布了对Apple Music的无损音乐流支持。苹果公司宣布,所有Apple Music订阅者都将免费获得升级服务。苹果公司将使用一种新的编解码器,即Apple无损音频编解码器(ALAC),用于编录超过7500万首歌曲的目录。苹果在公告中解释说: “这意味着Apple Music的订户将能够听到与艺术家在录音棚中创作的完全一样的东西。”

但是,即使您在iPhone和其他可以播放Apple Music并将其传输到受支持的耳机和扬声器的设备上进行了设置,您现在可以购买的AirPods和HomePods机型都不支持新的“无损音频”模式。

苹果还宣布,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Spatial Audio正在向Apple Music推出。空间音频已经可用于电影,并且AirPods,HomePods和Beats设备已经支持它。苹果在公告中表示,各种AirPods和HomePod型号将支持Spatial Audio音乐:

苹果将​​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Spatial Audio引入了Apple Music。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是一种革命性的,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使艺术家能够混音,因此声音来自周围和上方。默认情况下,Apple Music将在所有具有H1或W1芯片的AirPods和Beats耳机以及最新版本的iPhone,iPad和Mac中的内置扬声器上自动播放杜比全景声。

该公告的无损音乐部分未提及对AirPods或HomePods的支持。苹果在一个脚注中解释说,无损音乐有特定的要求,这意味着某些设备可能不支持无损音频:

由于无损和高分辨率无损音频所需的大文件大小和带宽,订户将需要选择使用该体验。高分辨率无损还需要外部设备,例如USB数模转换器(DAC)。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