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比去年更加重视Pixel

导读一个像素6泄漏显示,上周的主旨设计谷歌设计的下一代手机的像素。总体而言,泄漏表明Google比去年更加重视Pixel,这表明新手机可能会提供我

一个像素6泄漏显示,上周的主旨设计谷歌设计的下一代手机的像素。总体而言,泄漏表明Google比去年更加重视Pixel,这表明新手机可能会提供我们希望该特定iPhone竞争对手提供的旗舰产品的质量和规格。如果那是一件事并不会真正改变,那就是屏幕设计。大多数手机具有相同的显示设计。如果是新iPhone,则顶部有一个槽口,用于容纳自拍相机,Face ID组件和其他前置硬件。Android在其中间或两个角之一处设有打孔自拍相机。如果上面的渲染准确,Pixel 6将拥有自己的打孔屏幕。

一项崭新的发现表明Google希望消除屏幕上的孔洞,并用显示器下的摄像头(UDC)代替它。Google已经开发出一种出色的方法,可以帮助它预防UDC的主要问题。但是设计不一定是完美无瑕的。

我们已经在手机中看到UDC屏幕已有两年了。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和Oppo大约在两年前对其原型进行了演示,揭示了自拍相机存在的一个问题。位于其顶部的屏幕层会影响照片质量。需要算法来弥补问题并修复照片。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我们只有一部带有UDC设计的商用电话,即ZTE Axon 20。

几家智能手机制造商有望在今年推出带有显示屏不足的摄像头的手机。考虑到最近的报道,三星的Galaxy Z Fold 3可能是候选者。所有这些手机均应具有连续的OLED屏幕且无切口。在OLED面板下的某个位置,下面会有一个摄像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