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isDown检查Android上的网站是否关闭

导读您可以使用Android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和isDown应用程序快速检查网站是否已关闭。在对Internet连接问题进行故障排除时,您要验证的第一件事

您可以使用Android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和isDown应用程序快速检查网站是否已关闭。在对Internet连接问题进行故障排除时,您要验证的第一件事是该网站是否实际上已关闭或仅仅是您自己。

如果是您,则可能是您的Internet提供商,Wi-Fi路由器,或者您可能要从其连接的设备(计算机,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当您使用台式机时,可以使用http://www.downforeveryoneorjustme.com之类的内容,也可以查看Google,Microsoft等提供的各个状态页。 IsDown是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可让您在使用Android设备时快速检查网站是否关闭。

要使用isDown,请输入网站的URL或从浏览器中粘贴它,然后点击淡蓝色的“ isDown?”。按钮。白色的状态框将告诉您该站点是否已关闭。如果您要检查缩短的URL的有效性或安全性,该应用程序还具有扩展缩短的URL的功能。您也可以通过tinyURL创建自己的缩短的URL。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