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TagVault Pet是用于狗项圈的AirTag支架

导读ElevationLab推出了TagVault:Pet,这是一款防水的AirTag支架,可与狗的项圈或安全带连接。TagVault:Pet是一种新的AirTag支架,旨在用于跟

ElevationLab推出了TagVault:Pet,这是一款防水的AirTag支架,可与狗的项圈或安全带连接。

TagVault:Pet是一种新的AirTag支架,旨在用于跟踪狗。ElevationLab声称,它适用于大多数项圈厚度,并且适用于体重超过10磅的狗(或猫)。

该公司还表示,它可以与任何宽度的衣领配合使用,但是衣领或吊带的厚度有一定的限制。该公司表示,它可以使用最大0.20英寸的项圈,约占项圈的99%。Elevation Lab确实指出“某些翻倍的皮革或镶钉衣领太厚”。

TagVault:Pet现在可以预订,并于7月发货。单个价格为19.95美元,两个价格为34.95美元,四个价格为64.95美元。

ElevationLabs还正在预订防水的AirTag机壳,该机壳可供人类戴上钥匙扣。TagVault:一枚钥匙扣的价格为12.95美元,八枚钥匙扣的价格为74.95美元。

直接从HomePod掌握所有Apple新闻。说“嘿,Siri,玩AppleInsider”,您将获得最新的AppleInsider播客。或向您的HomePod mini索取“ AppleInsider Daily”,您将直接从我们的新闻团队听到快速更新。而且,如果您对以苹果为中心的家庭自动化感兴趣,请说“嘿,Siri,播放HomeKit Insider”,您将在稍后收听我们最新的专业播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