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为订户增加了Apple Watch离线播放

导读 潮汐用户现在可以将音乐直接下载到其Apple Watch上,而不需要流连接。在Tidal被SquareSpace购买之后,以及Spotify发布了脱机播放功能之后

潮汐用户现在可以将音乐直接下载到其Apple Watch上,而不需要流连接。

在Tidal被SquareSpace购买之后,以及Spotify发布了脱机播放功能之后,Tidal现在也进行了更新,以允许订户免费使用电话。

“潮汐现在可以在Apple Watch上使用,”该应用在iOS App Store中的条目说。“您可以……直接在Apple Watch上流音乐并控制TIDAL的播放,而与iPhone无关。”

它继续说:“ [也下载]所有您喜欢的播放列表,并在没有Internet连接的情况下从任何地方离线收听。”

这使Tidal与Spotify以及Apple Music的功能均等,后者已经离线收听了数年。

该应用程序的“ App Store”条目未指定最低的Apple Watch要求-仅需要iOS 13.0之后的版本。但是,法国网站Watch Generation 报告说需要watchOS 7.2。

直接从HomePod掌握所有Apple新闻。说“嘿,Siri,玩AppleInsider”,您将获得最新的AppleInsider播客。或向您的HomePod mini索取“ AppleInsider Daily”,您将直接从我们的新闻团队听到快速更新。而且,如果您对以苹果为中心的家庭自动化感兴趣,请说“嘿,Siri,播放HomeKit Insider”,您将在稍后收听我们最新的专业播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