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屡获殊荣的Fantastical获得了新的会议集成功能

导读 Premium Fantastical用户现在可以获得适用于Mac,iPhone和iPad的最新联系人应用程序Cardhop 2 0,该应用程序为日历应用程序带来了更多会

Premium Fantastical用户现在可以获得适用于Mac,iPhone和iPad的最新联系人应用程序Cardhop 2.0,该应用程序为日历应用程序带来了更多会议和邀请功能。

Flexibits是日历应用程序Fantastical的Apple2020年度Mac应用程序的赢家,该公司已对其订阅进行了修改,以添加其单独的联系人应用程序Cardhop。此举与修订的Cardhop 2.0版本一起发布,该版本包括与Fantastical的更多集成。

使用Mac或iOS上的原始Cardhop,用户可以键入短语,例如“ Email Tom”或“ Email Awards Group”,然后该应用程序将打开Mail,并显示所有地址。同样,用户可以编写“呼叫”,“ Skype”,“ tweet”等。

现在,在Cardhop 2.0中,用户还可以键入“邀请奖励组”。如果他们还安装了Fantastical,则Cardhop将打开日历应用程序并开始创建会议的过程。联系人组中的所有人员将自动被邀请。除了输入Flexibits称为Cardhop的“神奇的单一输入字段”以邀请,发送电子邮件或以各种方式管理联系人之外,Cardhop 2.0现在还具有小部件。在iOS和macOS上,用户都可以选择在小部件中显示收藏夹或最近联系的人。

重要的是,选择显示最近的联系人将显示人员,而不管他们最近的联系方式如何。因此,Cardhop 2.0不会显示“电话”以查看最近用户的响声,而是显示“邮件”来单独查看“发送的邮件”,而是显示所有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