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两个新视频向观众展示如何设置Apple Card Family

导读 上传到Apple的YouTube频道的两个新视频向Apple Card持卡人展示了如何将共同所有者和参与者添加到其Apple Card Family组中。第一个视频标

上传到Apple的YouTube频道的两个新视频向Apple Card持卡人展示了如何将共同所有者和参与者添加到其Apple Card Family组中。

第一个视频标题为“ Apple Card-如何添加共同所有者”,详细介绍了向Apple Card添加共同所有者的过程。

通过添加伴侣,配偶或您信任的人,用户可以平等地建立信用。苹果在视频说明中指出,两位拥有人应对共同拥有的Apple Card上的所有余额承担单独责任,包括合并账户之前的任何现有金额。共同所有者还可以完全了解该帐户上的所有活动。

第二个视频“ Apple Card-如何添加参与者”引导观众完成与13岁或13岁以上家庭成员共享Apple Card的过程。

持卡人可以添加Apple所谓的“参与者”,也可以添加通过电子钱包应用访问Apple Card受限的人。持卡人可以为每个参与者设置各自的限额。与共同所有人不同,参与者不负责付款。

苹果在广告末尾的精美图片中指出,如果持卡人忘记或跳过付款或过于频繁地使用卡,参与者的信用可能会受到负面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