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研究使iPhone显示屏玻璃更薄 更坚固的方法

导读苹果可以通过在边缘上也使用玻璃制成的特殊支撑结构,使iPhone或iPad正面的玻璃更坚固,更薄。iPhone和其他移动设备之类的智能手机在显示屏

苹果可以通过在边缘上也使用玻璃制成的特殊支撑结构,使iPhone或iPad正面的玻璃更坚固,更薄。

iPhone和其他移动设备之类的智能手机在显示屏前面使用玻璃面板。它的主要工作是保护精致的屏幕免受撞击和刮擦,同时还为设备本身的外部设计提供信息。

随着设备设计的不断发展,前面板更多地依赖于曲面玻璃,这带来了现有技术无法轻易克服的设计挑战。

例如,虽然可以将一块完美的平板玻璃制成极薄和轻巧的结构,或者采用其他技术在保持其厚度的同时对其进行加固,但曲面玻璃板却没有这些优点。仅仅由于其设计的性质,弧形玻璃最终可能在关键区域(例如侧面)变得非常厚,这对于生产目的可能没有理想的效果。

苹果公司在周二获得专利商标局授予的一项名为“在便携式电子设备的玻璃部件周围插入成型件”的专利中,苹果说您可以拥有与弯曲的玻璃一样可以从外壳的其余部分伸出的相同玻璃盖,但是同时保持整个屏幕上主要玻璃部分的薄度。

苹果的解决方案是在玻璃盖放置的边缘周围合并一个玻璃结构。该玻璃部分充当主机壳和薄玻璃盖之间的中介。

玻璃支撑结构如何工作的示例

玻璃结构的外侧边缘可能会在玻璃盖的放置位置周围有一个唇缘。胶粘剂将被置于唇部,然后是玻璃罩本身。

实际上,Apple的玻璃结构创造了整个玻璃盖的引人注目的部分,并具有组件所需的强度和厚度。同时,玻璃盖可以由具有不同特性的不同玻璃材料制成,以最大化其自身的强度和厚度。

例如,Apple可以制造带有Ceramic Shield玻璃涂层的玻璃,以在使主玻璃盖保持薄的同时使其变硬,但使用完全不同的玻璃进行磨边。

为了卖出一块玻璃的效果,苹果建议将玻璃结构模制在玻璃盖的附近,以形成“无间隙的界面”。如果操作正确,则在封面和结构之间不应有明显的连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