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Field推出用于AirTag的新型皮革钥匙扣和行李牌

导读 WaterField Designs为Apple的AirTag跟踪配件推出了新的皮革钥匙扣和行李牌。新的AirTag配件具有从1200多个客户那里众包的设计。WaterField

WaterField Designs为Apple的AirTag跟踪配件推出了新的皮革钥匙扣和行李牌。

新的AirTag配件具有从1200多个客户那里众包的设计。WaterField由全粒面皮革制成,并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他们表示将保护AirTag免受划痕的影响,并使其免受潜在小偷的侵害。

WaterField的AirTag钥匙扣是花瓣形的小袋,可将配件固定在一组钥匙上。该附件附有一个金属螺钉紧固件,可轻松拆卸,该包装袋本身有9个孔,可让AirTag的声音警报通过。

除了新的钥匙扣配件外,WaterField还推出了带有定制口袋的行李牌,用于固定AirTag。行李牌包括一根钢丝以将其固定在行李上,以及一个地址卡。像钥匙扣配件一样,行李牌上有孔,可以使声音通过。

WaterField AirTag钥匙扣零售价为25美元,并于5月28日发货。AirTag行李牌的价格为49美元,并于6月9日开始发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