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 iMac的最初iFixit拆解揭示了巨大的变化

导读 M1 iMac正式发布后的几天,iFixit发布了新的24英寸机型的初始拆解,揭示了与过去的多合一台式机版本相当的变化。维修专家正在拆除配备8核C

M1 iMac正式发布后的几天,iFixit发布了新的24英寸机型的初始拆解,揭示了与过去的多合一台式机版本相当的变化。

维修专家正在拆除配备8核CPU / 8核GPU和8GB RAM的中端M1 iMac。这台特定机器的内部外观与7核型号不同,因为两者具有不同的冷却系统。

在拆解该设备之前,iFixit指出,iMac“看起来像是在架子上的iPad一样令人震惊”。它还与Creative Electron一起对iMac进行了X射线扫描。X射线图像显示了两个占据内部的金属板,以及内置天线不再是Apple形的事实。

据iFixit称,新的iMac是用“经典的iMac粘合剂”密封的,该网站称它不像苹果iPad系列中所用的粘合剂那样发粘。与以前的iMac不同,新型号是单片玻璃,没有金属下巴,以防止接触其内部组件。

M1 iMac由一对内部风扇冷却,这些风扇向内吹过逻辑板。散热器还通过铜热管和两个短散热器将热量从M1芯片中吸走。此外,iFixit指出,M1 iMac的内部部件似乎是用螺钉而不是用胶水固定的。

与配备Intel芯片的iMac相比,M1中的逻辑板是最小的。iFixit确实注意到,逻辑板上似乎有一个神秘的按钮,其下方有三个LED。

如前所述,iFixit仍在对新的24英寸iMac进行拆解。拆卸的第二部分(即将推出)将深入研究设备的圆形组件,扬声器和Magic Keyboard上的Touch ID传感器。

直接从HomePod掌握所有Apple新闻。说“嘿,Siri,玩AppleInsider”,您将获得最新的AppleInsider播客。或向您的HomePod mini索取“ AppleInsider Daily”,您将直接从我们的新闻团队听到快速更新。而且,如果您对以苹果为中心的家庭自动化感兴趣,请说“嘿,Siri,播放HomeKit Insider”,您将在稍后收听我们最新的专业播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