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 Petit Placement提供30%的资金后开始投资

导读 每年,法国人都会选择存折作为储蓄。很少的报酬,它们变得越来越有趣,转向其他解决方案已成为一种常态。总部位于里昂的初创公司Mon Petit

每年,法国人都会选择存折作为储蓄。很少的报酬,它们变得越来越有趣,转向其他解决方案已成为一种常态。总部位于里昂的初创公司Mon Petit Placement设定了自己的目标,即使所有人都能使用简单定制的投资解决方案。使用代码CITRON30,您将获得30%的终身折扣!

这家初创公司不针对富裕的客户,它提供了四种投资组合,您可以从300欧元起进行投资。资产管理专家选择了这些金融产品来控制风险,同时保持较高的回报率。这四个投资组合的排名很简单,从风险最小到表现最佳。

金融科技还提供了一个主题范围,可以根据您的喜好进行投资:技术,健康,气候,平等,就业和团结。满足大家口味的东西!最重要的是,您可以选择随时转移或提取您的储蓄。您也可以随时免费转移资金。

投资者资料

柠檬榨汁机读者的特别优惠

在薪酬方面,Mon Petit Placement是透明的:0欧元的出入境费。启动仅通过性能来支付。如果您的投资表现良好,Mon Petit Placement也是如此!

我们已为Lemon Squeezer读者协商了一项特别优惠,终身可享受所有费用30%的折扣。如何从中受益?注册时只需使用代码CITRON3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