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与Android 12 Beta兼容的设备列表

导读 本周,Google在Google I O会议上展示了其新颖性。当然,这次盛会的主角是Android12。确实,Mountain View公司通过其操作系统的新版本

本周,Google在Google I / O会议上展示了其新颖性。当然,这次盛会的主角是Android12。确实,Mountain View公司通过其操作系统的新版本引入了Android接口的重新设计,并且还提供了新的生命保护功能。

提醒一下,Android 12已经预览了几个星期。现在,它正在进入Beta阶段,并接近将于下半年发布的最终版本。在等待此版本的同时,现在可以在更多设备上测试Android 12(在预览期间,只能在Google Pixel智能手机上测试Android 12)。

在下面,您具有可以在其上安装Android 12 Beta的设备列表,以概述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将在以后的稳定版本中提供。

谷歌:

像素3

像素3XL

像素3a

像素4

像素4XL

像素4a

像素4a 5G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